学院新闻 |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贯彻学校纪委三届三次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320日,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向梅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买星报告了2023年学院纪委工作开展情况,并传达学习了学校纪检监察相关文件。党委书记李莉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全体教职工应紧紧围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自觉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学院党委将持续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充分调动和保护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不断深化纪律建设,经常性开展党纪党规教育,增强党员干部教师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用好“第一种形态”,充分激发全院党员教师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会上,党委书记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确保各项责任落到实处。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