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辅导(第五轮)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37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开展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第五轮)报告会。本次会议分两次进行,13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系尹民教授主讲,118日由中国科学院物理所刘伍明研究员主讲。会议均由学院副院长程振洲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报告会主要聚焦于辅导首批送外审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两名教授以评审专家的角度,对马晓栋、杨曦凝、赵方、王晓宁等八位老师的申报书进行了深入的专业评估,涵盖了图片、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参考文献以及代表性论文等多个方面,并给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尹民教授线上辅导

刘伍明研究员线上辅导

老师们表示,此次辅导使得申报书的质量显著提高,对申报过程充满信心。我院将继续举办相关活动,为科研人员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推动我院科研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