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语小屋 |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观影品书,书影相随”系列活动 —“阅书享乐,共赴书香”品书活动(第十四期)

发布时间:2024-01-07浏览次数:26


为了进一步激发同学们读书的热情,开阔同学们视野,活跃校园文化,让同学们走进书本,亲近书本,喜爱读书,学会读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2023129日下午1600在新疆图书馆举办心理育人特色活动“观影品书,书影相随”系列第十四期——“阅书享乐,共赴书香”读书活动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同学们在新疆图书馆共同感受时间的刻刀在新疆图书馆留下的深厚历史底蕴。参观图书馆前,同学制作读书分享贺卡,为活动增添美感与创意方便大家记录下阅读中的心得与体会。活动开始,同学们在图书馆中品读自己心怡的书籍,寻找着令自己难忘的名著,阅读书中的故事,品味书中的蕴意参观结束后,同学们通过互换读书分享卡的形式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及感悟新颖的活动形式,深得同学们的喜爱,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好书,像长者,谆谆教诲;似导师,循循善诱;如朋友,心心相印。本次图书馆之旅充实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同时也丰富了学院心理育人活动的形式,同学们相聚一堂,收获颇丰

同学们制作读书分享卡

活动中同学们寻找自己喜爱的书籍

读书感悟分享

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