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语小屋 | 喜报——我院姜怡晨同学获 第六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提名

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33


2023113日,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主办的第六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新疆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姜怡晨同学获“全国高校百佳心理委员提名”。

姜怡晨同学现为物理学20224班的心理委员,工作认真,性格开朗,在日常与同学们相处的过程中积累了很多经验。经过院级选拔赛、校级初赛、校级决赛的层层筛选,一路披荆斩棘,获得校级二等奖的佳绩并代表学校参加第六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评比,最终荣获提名。

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他来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参加第十八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研讨会——暨朋辈辅导论坛,代表我校参加经验交流会。

他表示:“能够代表新疆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参加研讨会,我觉得之前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熬夜做的视频,熬夜做的PPT都有了意义……通过心理委员的经验交流,我发现了自己的一些优点和不足,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借鉴其他高校心理委员的工作,发挥自身的优点,为班级的同学做更多的贡献。”

热烈祝贺姜怡晨同学!希望各位心理委员们以他为榜样,不断提高专业技能与素养,有效地发挥心理委员在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传递爱与温暖!

姜怡晨同学荣获校级二等奖

姜怡晨同学出席第十八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研讨会暨朋辈辅导论坛

姜怡晨同学主题为“团辅与民族特色”的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