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物语|青春物语 礼赞教师节 等你来告白—“物电学子话师恩”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5浏览次数:50


厚谊常存魂梦里,深恩永志我心中,漫漫人生路当中,我们总会遇到对自己有意义的老师。教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业,那三尺讲台上,绽放的是一个老师对学生殷切的期望和无私的奉献,“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您燃烧着自己,却照亮了我们,多少年过去,流逝的是时光,难忘的却是老师,是那些曾经刻在心上的谆谆教诲和切切关怀。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礼赞教师节、等你来告白”—“物电学子话师恩”作品征集活动,欢迎同学们为我们和蔼可亲的老师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活动一 《心创祝福卡》

粉笔一支恩情长,清风两袖园丁忙;讲台三尺勤耕耘,弟子高徒满四方。飞花九月景色好,桃李五湖皆芬芳......”贺卡上是里中学子亲笔书写的文字,短短几行字,承载着浓浓的师生情。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向各位学子们征集DIY教师节贺卡,通过“做张贺卡送老师”这种质朴、温情的方式,为老师们送去最真挚的祝福。

截止日期:9412:00

收集地点:国教楼0523室(提交作品时,请登记相关信息)

活动对象:大一至大四全体同学


活动二 《祝福声声感师恩》

师恩如烛点亮我们的路,师情如火温暖我们的心,在你心中是否有很多话想对老师们说呢?同学们可通过歌唱、跳舞、弹唱、吟诵、诉说等祝福短视频的形式传递你对老师的感谢和祝福。

 形式一:征集大家在大学日常生活中,与我们可爱亲切的老师们在一起点点滴滴(聚餐团建、上课补习、宿舍探望)的合影照片;

形式二:为全体老师们录制一个60秒以内的祝福视频(横屏拍摄),内容不限,要求积极、向上、温暖,传递正能量。(集体或个人均可)

形式三:征集同学们在制作贺卡过程中的照片或视频(视频横屏拍摄,60秒以内);

截止日期:932200

征集邮箱:2931168283@qq.com(提交作品以“班级+姓名”命名)

活动对象:大一至大四全体同学

优秀作品将在910日当天在物说芯语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展示。实物作品将在节日时送给学院老师们,表达物电学子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