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物语|青春心向党,礼赞祖国颂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顺利举办“桃李杯”新生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11-05浏览次数:6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加强“三强班级”“三好宿舍”建设,歌颂伟大祖国的光辉历史和新时代发展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3级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我院于2023915日晚在国教楼三楼报告厅举办新疆师范大学首届“桃李杯”新生演讲比赛院级初赛。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买星老师,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徐丽屏老师,辅导员宁静老师,第十四届分团委副书记赵燕燕,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永琴,及2023级同学们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我院顺利举办“桃李杯”新生演讲比赛

前期经班级预选推荐,共有15名同学参加现场比赛。比赛中,同学们紧紧围绕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华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进行演讲,充分展现了2023级新生的朝气与活力,体现新时代青年人的爱国主义情怀。

经过激烈的角逐,电子23-7班杨瑛姿荣获一等奖,电子23-6班高晓雅、电子23-7班朱烨荣获二等奖,物理23-3班俞佳欣、物理23-5班珠发尔·加那尔别克、物理23-2班魏锦辉荣获三等奖,物理23-4班吴倍增、物理23-2班米亚莎尔·沙力合、电子23-8班黄徐宇、电子23-8班汪韩臻、物理23-5班谢雨欣、物理23-3班陶绍明、物理23-1班陈俊博、电子23-9班热伊塞·图尔洪、物理23-4班吴泓霖荣获优秀奖。 

买星老师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徐丽屏老师为二等奖选手颁奖

宁静老师为三等奖选手颁奖

赵燕燕、李永琴为优秀奖选手颁奖

比赛结束后,宁静老师对此次比赛做出点评总结,对2023级同学们的积极表现给予肯定,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强国有我的青春激情,弘扬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精神,厚植爱国情怀,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宁静老师总结发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