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物语|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携手与你同行,绽放物电之光”纳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5浏览次数:53


奋斗开新篇,扬帆再起航。为保证学生会高效稳定地运作,增添新的活力与激情,更加高效全面地开展各项校园文化活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2023912日晚20:00在国教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携手与你同行,绽放物电之光”纳新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买星,学工办主任徐丽屏,辅导员赵海琴、木力扎提·马合木提,宁静以及2023级近200名新生参加。

纳新宣讲会现场

会前,买星老师代表学院致辞,我院学生会在学院党委正确领导和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开展了大量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和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的担当精神,受到上级组织和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他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参与学生会工作,培养自身能力,提高综合素质,将自己的特长充分展现。接着,辅导员徐丽屏、赵海琴、木力扎提为全体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1+3辅导员、第十二届分团委副书记郑叶,第十三届主席团成员代表何国铭,第十四届主席团成员代表李嗣鸣分别结合他们的亲身经历为新同学做了经验分享。

买星致辞

颁发学生干部聘书

1+3辅导员郑叶做经验分享

第十三届主席团成员代表何国铭做分享交流

第十四届主席团成员代表李嗣鸣做分享交流

会上,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以PPT的形式介绍了部门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以及纳新要求,分享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充分展现了青春活力的部门风采。随后学生会指导老师赵海琴进行了纳新动员。她说,参与学生会工作可以学习和培养的各方面技能,非常欢迎2023级新同学积极加入学生会,期待能在学生会大家庭与你们相遇。




部门负责人进行纳新宣讲

新生互动提问

914日晚20:00,学生会各部门分6个会场在文史楼五楼教室进行了纳新面试,各部门负责人依据部门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采用多样化的面试形式,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提问。参与面试的同学们热情饱满、沉着应对、从容作答,充分体现了个人的综合素质,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卓越风采。



纳新面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