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物语|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16期)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院级心理委员培训会(第三场)

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08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心理委员的角色意识,提升心理委员工作素养,培养心理委员自助、互助、助人的能力,我院于1116日晚2000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第三场2022秋季院级心理委员培训会。本次培训邀请到了我院物理20-4班心理委员陈雷(新疆师范大学第二届心理委员技能大赛“十佳心理委员”)作为主讲人做培训,学院全体心理委员参加。

陈雷为大家带来了“心理委员技能大赛经验分享”为主题的培训,他为大家介绍了什么是心理委员工作、讲解了心理委员如何做好班级心理健康工作、分享了心理委员技能大赛经验。培训最后,特别是大一年级心理委员们就心理委员技能大赛与陈雷进行了互动和交流,为明年参加比赛积极做准备。

至此,学院2022年秋季院级心理委员培训会圆满结束。经过三场不同主题的培训,心理委员都收获满满。相信在今后的班级工作中,我院心理委员们能够充分探索自身发展,更好地发挥心理委员朋辈互助力量,进一步推动学院心理健康工作和谐发展。  

赵海琴老师主持培训会

陈雷做分享

讲解心理委员如何做好班级心理健康工作

分享心理委员技能大赛经验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