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物语|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05期)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首届“格物杯”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196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三强班级”建设工作,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学生身心体魄强,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于2022年4月3日下午16:00组织全院各班级在昆仑校区体育馆举办“三强格物杯”乒乓球赛,各班级参赛选手参加了男、女单打、混合双打三项赛事。本次比赛邀请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买星老师、辅导员阿尔曼老师参加,邀请校乒乓球社社长陈子涵同学担任主裁判。

比赛过程激烈精彩,选手们都使出浑身解数,你来我往,球路由曲变直、由直变曲,你扣我击,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精美的弧线,无不显示出参赛队员的实力与智慧,在旁观战的选手时不时的传来“好球”的喝彩,也时而为一个失误的发出叹息。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以班级为单位确定一等奖为20-4班,二等奖为21-3班和20-3班,三等奖为18-1班,20-2班,21-6班,优胜奖为21-5班,21-2班,21-4班,21-1班,20-1班。

至此,此次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此次乒乓球大赛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高超球技和良好的体育竞技精神,不仅带动了同学们的体育热情,也陶冶情操,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业压力,做到在比赛中交流经验,愉悦心情,传递友谊,宽展魅力。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乒乓球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更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同学情谊更加深厚了。

买星与同学们一起参加“格物杯”乒乓球赛

物理21-3班王明宇同学旋转发球

物理21-3班陈勇越同学的防守

物理20-4班茹柯耶同学的大力扣球

赛后获奖班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