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物语|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04期)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聚心凝爱,向阳逐梦”心理剧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213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认识与了解进一步落实《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响应新疆师范大学“聚心凝爱,向阳逐梦”主题校园心理剧大赛,促进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正确认识,帮助同学们辅助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实践,勇于探索,深化育人工作,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和计算机科学学院于2022年3月30日下午19:30,在国教楼三楼报告厅联合举办了“聚心凝爱,向阳逐梦”心理剧学院初赛。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从心理剧表演中不但收获了快乐,而且心理上获得了感悟,获得了成长,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反映当代大学生成长的心理历程,本次以“聚心凝爱,向阳逐梦”为主题的心理剧大赛在各部门工作人员配合下圆满结束。

演员们用自己最动情的演出将我们的故事演绎给评委和群众,欢快的过程,紧张的环节,一浪接一浪的故事铺垫,他们用心发现并表演了自己认识到的心理世界。

暖场游戏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21-2班表演《反卷的名义》

21-3班表演《趁为时不晚》

20-2班表演《我在,我坚持!》

一等奖获奖班级合影

二等奖获奖班级合影

三等奖获奖班级合影

范老师总结

老师与参赛班级合影

参赛人员合影

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