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度安全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安全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确保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320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安全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向梅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书记李莉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2023年安全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举措、工作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对做好2024年安全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传达了学校党委近期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和精神。她强调,全体教师务必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在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中,坚决铸牢安全意识,恪守工作职责,切勿触碰“红线底线”。

她表示,2024年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强化落实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责任制,加强对意识形态领域问题的分析研判,加强宣传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国家观、民族观、文化观和宗教观,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就业引导帮扶,细化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体系,压紧压实安全责任,牢牢守住校园安全工作底线,确保校园环境和谐稳定、安全有序。

签订安全稳定责任书

最后,党委书记李莉分别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各系、实验室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稳定和安全生产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