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81

107日上午,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洪学仁、王涛,理论物理所所长豆福全,原教务处处长、原知行学院院长孙建安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交流。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向梅、学术院长程振洲、副院长戴鹏鹏、塔西买提·玉苏甫、专任教师赵方以及2021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2名本科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程振洲主持。

1 座谈交流会现场

会上,向梅代表学院对西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梅、洪学仁分别介绍了双方参会人员。

随后,向梅从学院概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2 向梅院长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洪学仁对西北师范大学的办学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从历史与现状、教学与科研、机遇与发展等方面介绍了西北师大物电学院的基本情况。

3 洪学仁副院长介绍西北师范大学物电学院基本情况

我院2021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返校的交换生佘青青和赵艳,分别分享了她们在西北师范大学交换期间的学习生活感言。

4 我院交换生畅谈交换感言

最后,双方围绕博士点建设、高层次人才的引培、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产学研结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领导分别表示,将以本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高教学科研水平,达到共谋发展的目标。

5 国际教育大厦前合影留念